公司 History

 

企業省卻開發成本,共同協作,共享知識確實可以互惠互利,加快在科研,轉化至工程項目的便利和大量生產製造產品所產生的附加溢利。這是佳績工程的成立除了解決目下自家產品的安裝維修外,科技上大力推動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的拓展,探討潛在合作和投資機會。

 

在合作和投資機會才是大前提,要達至以上目標,從開啟平台管理體驗店,增加往來人流網流量,可以反映目前策略和定位,透過維修平台,設立緩衝區,達至工程與網店實體店互補資訊數據和產品互動之最大果效。

 

承接一切家居、商業之冷暖器、電視、裝修等營銷及安裝,為您建立一站式之工程平台。

 

佳績工程一直以來已為多間酒店、大中小型商鋪、團體機構及家居提供冷暖器、電器及裝修等營銷及安裝服務,工程人員擁有豐富專業的冷氣工程經驗,並與客戶有良好的溝通,同時以合理價錢為客戶滿足不同的需要,增強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藉著一站式的工程平台,提供優質工程服務,以建立良好信譽外,我們察覺到科技帶來生活的影響,在政府大打推廣下,來港初創日漸發展,傳統企業也很願意伺機合作,善用在港匯聚的國際人才,以深圳作後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