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康佳動力國際有限公司為本港一間經營一站式倉儲物流管理中心,富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及良好信譽,致力為客戶制訂安全快捷,且低成本高效益的物流方案,提供存貨管理、裝貨、卸貨、碼頭拖櫃、貨物保險、檢驗及運貨服務。

(點圖放大)

   

 

2.除了以上傳統物流服務,我們還提供類似高務辦公室之共享經濟模式,提供給中、港台公司之虛擬辦公室、倉存、報關等服務。

 

3.物流與電商、App應用經濟爆發式增長,這股匯聚小眾,打破大企業之壟斷。iKonka.com帶引入合作顆伴,改善行業形象。同時透過工作坊展示香港新一化設計力量。

 

4.以下價目只作參考:(點圖放大)

   

 

如需提供2nd Office(在港第二虛擬辦公室),可直接聯絡我們面談。目前有內地及台灣上市公司在本公司註冊,做到省成本及為鋪路“一帶一路”未來發展作充足的準備。

 

5.我們有強大的顧客支援隊伍,按不同的需要,以我們二十多年見證物流的蛻變發展達至融合傳統運輸至物流系統以及傳統電話銷售演變至今天的環球電子商貿eWTP (Electronic World Trading Plateform)。